2003/09/16

目前的工作時序上,我仍萬分感謝妳抽空陪我
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沒有去做SPA、護膚………
或許能補償妳的,應是儘快的娶妳進家門,生個健康聰明的寶寶
我知道青春對女人的寶貴,我知道因妳的年紀不能再多等
我想我會努力的縮等時間,讓妳嫁給我
我真的真的不想失去這段情感
失去這培養不易的情感與時光
喜歡一個人不容易,愛上一個人要更懂的珍惜
彼此願無私付出時,那更是要誠心誠意的對待
我從未對一個女人有如此深刻的愛意,真的
真的是妳,我的紓LD
我先前還一直懷疑我對妳的直覺
妳是生命中那個陪伴共渡我倆未來的女人

但我相信
妳一定是我最後一個女友
也將時我的新娘

愛上一個人,不求付出多少
只想知道自己有沒有真心的對待
有沒有真真切切的付出

但有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充份的休息也是一種愛對方的表現
讓自己的身體充份休息、調適
相對的就更健康,更遠離疾病的襲擾
要先懂得照顧自己,才能照顧眼前的另一半,
這才是愛對方的極致表現
愛妳的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傑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