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4

自妳離去
夜夜盼著妳、嗅著妳
透過話筒傾訴無盡的思念

櫃中的『面速利達母』娃娃
閃亮的眼神、親切的笑容
妳的化身,寶貝

好想、好想、好想妳
好想與妳緊緊擁抱

紓,妳在做什麼
妳在看韓劇
不是嘛!!
難得休假陪伴著家人

好久、好久、沒與妳傳遞
交換彼此最基礎的訊息
十指的交握就是這麼的神奇

感覺、有部份相似的感覺
只有我倆才知道
妳呢!!知道我在講什麼吧

不語,讓妳猜猜我在想什麼
期待,期待妳當著我面
大聲說:我愛你

我會還予妳一個難忘回憶
是什麼
嗯,我想很快妳就會知道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嘛

我好想妳
真的好想妳
真的非常想妳

那妳呢!!
是否還惦記著
是否還惦記著我
是否還記得我的味道
是否還記得我的感覺

星期六的夜晚
還我一個真實
一個實質又親切的眼神

給我一個溫暖
一個熱情又大方的熊式擁抱

給我一個吻
一個火熱的法式舌吻

妳呢
想妳的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傑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