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剩餘的三十分鐘能做什麼

寫下我的心情
寫下對紓紓的心情
我的寶貝

本想流著眼淚哽咽對妳說謊
騙瞞妳說
老師說我們不合
但我實不忍傷妳的心

自認識妳那天起
深受妳高雅氣質與善良純真的心所吸引
發自內心對妳說
真的不介意妳的過往

我疼惜現在眼前的妳
妳的動人、妳的嫵媚
妳的一舉一動
深深吸引著我

不忍離去;對妳的注視
不忍離去;與妳的十指交握
不忍離去;緊緊擁抱我對妳的萬份情愫


妳我都有段過往,不悅的過往
但我誓自認識妳的那天起
與妳共渡漫步我倆的分分秒秒
一步一腳的踏出屬於妳我的路

認識妳,讓我過得好快樂
不再孤獨、不再鬱鬱寡歡
不再獨自一人漫步
有妳的加入,豐富我的人生
牽著妳的手;感受手心傳來的那份喜悅與祝福
摟著妳的腰;體會彼此心跳的脈動與傳遞
吻上妳的唇;交換我倆愛的氣息與情的傳動

愛上妳是我的錯
錯在我沒有更早認識妳
錯在我沒有更早發現妳
錯在我;我真的愛上妳,不願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傑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