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30

與妳相處時間也不算短,謝謝妳帶給我不少快樂的回憶
也很高興我倆坦然面對這深藏許久的問題

男女兩造相知相識到一個程度,不外乎考驗彼此的感覺與默契
但到了一個時間點總要有所抉擇,期望她心中的男人:
『成熟穩重勇於擔當負責』『有安全感』『可以託付終身幸福』
或許或許還有更多的要求,逐一建構她對『另一半』想要有的條件

我坦誠,欣賞妳的純真善良,喜歡妳不做作的待人處事方式
很多話語中,有時是故意裝不懂,因為想了解妳的想法思緒
自知如此很不切實,但這是可以了解妳的方法之一
有些事確不能迴避、得以坦誠處理,但也希望妳與我多溝通
我們都成年了,很多事要一起解決,寫了這麼多
最後,如有這麼一天
選擇再繼續『走下去』,我會盡全部心力照顧妳
憶往,一位朋友說:在今年之前會有心儀的女子出現,希望不再是夢想
但願『她』的出現是事實,更希望妳眼前的我,會是妳的最後一個Mr.Right
也祝願幫妳卜卦算命的那位老師,卦象所示的是:一個可以圓緣滿滿的幸福。

更不願放棄我想對妳『LD』的任何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傑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