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31

午夜十時五十七分,即將結束這個月的最後一日,心中積壓許多心頭沈重事,未解.........

跟各位推薦一張日本式風格現代文響樂--姖神
淨土曼陀羅--平泉毛越寺法樂會。乍聽之下似乎以宗教典慶為其音碟錄製之目的,但聽完全部十隻精選編曲後,大有全體毛細孔綻放呼吸之暢體快感,編曲中不乏日文版之般若婆羅密多心經,以新新唱頒之手法表現,著實大為創新,個人初以好奇之心在FNAC適聽此音碟,我想我對我收藏的部份發燒級音碟是有所評比的,行曲由如起承轉折之迂迴,但亦不乏宗教慶典之莊嚴隆重,姖神全名為姖神-星吉昭,亦可說是日國師集編曲家,先前有在日記裡介紹了另一張小酒館的情歌--巴黎情人,下次再為各位介紹天慾這張音碟,由大陸中央音樂學院王曉南演奏,如有朋友想多了解我的音碟收藏,歡迎留言討論。


給一位幸運的朋友,我想寄送予你手上的那四張音碟,是個人精挑之近年評選,希望你喜歡。
不管是熊、猩猩,怪物,或有其它稱號,但至少他是很有靈掌類的溝通本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傑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