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喚醒,青絲飄飄

時樣小女人嬌嬌俏俏;跺步呢喃倚臂膀,惹人憐沒不愛
金枝玉葉芙蓉蓮;倚臂沈思目矇矓、靜觀不擾賞佳人
炎陽下亮棕青絲沾脂膚;香汗潾漓可人、溺愛
氣質;敦煌壁上舞飛仙,肌膚豐澤、花紅雪艷、嫵媚萬千
豔比寶釵化今朝,行雲走風映倩影,問我眼前為何人;一笑生風盼佳人
(紓紓)

快樂很難深烙、悲傷無比疼痛
相處的十數個小時後,深覺這叫做『幸福快樂』
不解!?隨風逝,想太多就無趣
好久好久;未如此與女子打情罵俏
或許或許,更期待下一次下一次的約會
心雀躍、夢在跑;我的人早已不在心上
只是只是,心底的那個框會不會提前封閉了這消遙
待解,或許或許有朝一日,總會有個答案;未知


女人心海底針,猜不透摸不清;只能靜靜傾聽
願是;
妳心底的話筒,只講給我聽
妳倚靠的肩膀,給予無限安心
妳最愛的垃圾筒,傾倒不悅的傷心
遙遙相對未知彼處的妳,此時此刻妳在想什麼
最後,願是妳的應聲蟲,扣扣扣...
妳在那裡!?我在這裡
妳在那裡!?我想在妳心裡
我在那裡!?我在想妳
想妳;在無時無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傑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