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0/15

近期的日記,不再有灰色的行跡
不再有悲傷憶往的心酸,血淚史
舊作是三年前澳洲旅行
心情的寫實、影像的竊取是有型的個人遺產
閱讀、截取、分析、整理需要的訊息
接受各家的音樂創作的薰陶,挑起無盡的寫作天際
認識我,豐富你小小人生
認識我,發覺資訊人的不同
不內鍊藏濁,不外燄現己長
當你主動接觸,我才傾訴多元世界的內心
娓娓道盡那一片無型的彩虹與心靈
我做我的天秤,我做我自己
下半年起有一個忙碌的假期
兩天一夜的山野生活重拾舊日的回憶
連續六個月的進駐
重新體驗大自然的崇敬
憶往兩年半前第一次的集訓
農歷六月三十日夜十一時五十分
露宿於坪林闊瀨深山叢野好不稱興
輕度颱風的肆孽,第一次體會大自然的咆嘯
當子午交際的時刻零分零秒
鬼門開的夜裡是多麼的快樂
早以忘卻金剛經的崇嚴
慈喜悲懷的大悲咒
兩百六十字的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尊重是山野生活的首則
小心謹慎會是最好的護身法咒
淩晨的蟬鳴,渡過了第一個颱風的夜晚
我突破我自己,走出一條不一樣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傑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