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6/11

心電感應 孟庭葦
如果你 聽見風中有些動靜
可能是我在想你
如果你 發現夢中有些謎語
就是我 在呼喚你

因為愛 容易敗在時空距離
把默契消磨殆盡
我愛你 愛這心情總無時無地
不猶豫 飛奔向你

愛最苦 莫過於莫過於相思兩地
愛無法親手傳遞
所以我 很努力很努力的想你
希望你心電感應

我忽然 聽見風中好像有些動靜
是不是你發出回應
如果我 在今晚夢中能遇見你
請擁抱我在懷裡

 

 

六年前予女友情書(版面企劃)

第一張:主題........心電感應
只寫這歌詞予半透明雲彩紙上
再依書寫部份撕貼於荷花白手工紙,中夾襯一葉蕨
餘版面上全空,非對稱粘貼背景之蕨葉

 

第二張信紙:玫瑰紅,白色漆筆,仿古隸字體書...

葉中有詩 詩中無念 念中有妳,........
(原全文詳見05/26心情隨寫:一夜相思寄予葉)

 

第三張信紙:半透明雲彩紙

不書寫支字片語
與第一張之主題前呼後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傑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