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0/06

愈來愈感念沒有妳
將是一個苦痛的感覺

期盼,就出現在我眼前
望著斜映的日出
呼吸窗外清冷的空氣
眼前的妳,是多麼甜美、自在
共進晨曦的第一分鐘起
內心是無比溫暖與感動
常不自主的凝視
把妳映進我的心底
紓,我的終身伴侶
我的唯一

記錄中漸漸有影
我倆共同的足跡
響起的是帶來的音碟
替代我思念的無盡
尋找長久的那份感覺
終於有個實現

因妳的出現
我不再寂寞渡過每一天
因妳的出現
分享妳我的過往與未來

晨曦喚醒
盡是失落不見的妳
有份失望與感念
但也有份喜悅

LD
已踏入內心深處交會不再分離
白色代表純潔
那白色上的Kitty又是什麼
不知如何下這定義
或許童貞似的少女更是美的天使
變身的妳,我對幻影的體現

小黑熊與小猴子的故事
就這麼一頁一頁的堆疊起
夢裡,牽著妳的手漫步草原
看著妳,穿上白色的Kitty
或許,或許
妳每次的妝扮會一直是我深刻的回憶

但不變的是
妳是我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傑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