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8/13

第一次遠出;新竹內灣,台北車站東一門集合
遲到,遲到原因是因覺得一本雜誌很好看,想看完它


自此,我心愛的女友每每約會
總是會不小心遲到半小時或達兩個小時的最高記錄
女人悅己者容,打扮美美、儀態得體、姿色萬千
是合理的遲到理由之一
但是,因為朋友的盛情來電聊上天南地北
確讓自己的男友呆若木雞苦等

那怎辦呢!?
也只好認了,從以前到現在每次約會都是我等
從未有過跟朋友約會,是別人等我

唉!!不是指責妳啦
不要噘嘴嘴、不要又跟我ㄋㄞ
誰叫妳是我打從心底喜歡的女人
@@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傑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